2013年8月9日 星期五

☆ - 精靈/妖精?

我今天早上看了一部電影:森林戰士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一看,我覺得真的還不錯^^


最後的片尾曲有一幕讓我印象深刻,我還特地抓下來呢~ 呵呵!!



這一幕讓我想起了,某天晚上要去練舞的路上,我看見前方10公尺有一個非常小的光芒在閃爍,起初我以為我眼睛有問題,因為那光芒一閃一閃的,然後,我暫停了一會兒,觀察這個小小的光,我發現那不是我眼睛的問題,於是,我慢慢的走進那小小的光芒,它就在我膝蓋的高度閃爍,然後,我蹲下來觀察著這個小小的光芒,心想:『天阿~我眼前這個是什麼?是精靈嗎?』我眼前的光,好像光的粒子又好像玻璃的碎片,也不對啊!!現在是晚上耶,而且它不像光粒子那樣無規則的跳動!到底是什麼啊?

然後,我把注意力從它身上移開,觀察附近的環境,地上有一窩剛下過的雨水,旁邊有棵小樹,有個直覺告訴我:『它應該是小小的"樹精",來取用這一窩剛下過的雨水!這雨水有什麼特殊作用嗎?』想著想著 ... 就放棄了!反正我也不知道,那就算啦。

我離開的時候,我還回頭看它一眼,它還在雨水上空盤旋著,噗~管它是什麼!應該是小小樹精XDD 天阿~~我見到小小樹精了,有人會相信嗎? 哈哈XD

然後阿,今天看見這部電影,才發現那一刻我或許見到的真的是精靈呢!

好奇心驅使下,我上網查了資料,據說,那是精靈光!呵呵~

其實還滿多人看見精靈光的,我本來很懷疑"精靈"存在的事實,但經過那一次的體驗後,我知道精靈是存在的!

我好高興阿~好特殊的體驗!!呵呵~


以下是我個人的見解拉:
其實多多跟大自然母親親近,自然會有精靈對你好奇,然後觀察你,那時候我只要一有空就會在大自然裡靜心,所以我在想可能是因為這樣,精靈自然而然對我感興趣拉,結果自動跑出來,呵呵~

所以,多多接近大自然,自然會與精靈成為好朋友,它偶而會出來見一見你,反而沒有警衛心呢,不須簽訂什麼契約,你需要幫助它們自然會幫助你,就這樣啦!

(信與不信看個人拉,沒有要你們相信,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