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6日 星期二

瑟諾佩斯.貝【☆ - 開悟與一切萬有的合一】



 SerapisBey塞瑞匹斯貝: 20130324


揚升大師塞瑞匹斯貝: 每週訊息20130322 --- 0329 Received by, Julie Miller March22, 2013

中文翻譯: 林琚月:http://blog.sina.com.cn/s/blog_66630cce0102eph2.html


你的存在最高最大的目的--- 就是'發展自我'(不斷成長)!你做為一個'親愛的人類''成就'--- 就是遠離痛苦的'自由'+ 愚癡無明的'結束' + '本我合一'! --- 你的旅途的意義與最終的擴張--- 就是走上這條達到最值得尊敬的'自我完整性'.“自由' --- 向來是最主要的目標--- 無分種族或文化--- 都追尋最純粹(至高)'開悟'! 假如'自由' 沒有建立在'自我完整性' 上面--- 那就是對你的真實的存在的否定!親愛的一們, '確實的自由'會包括'超越' --- 比方: 對無知無明的超越, 以及超越自己的負面能量.


我鼓勵你們了悟--- “開悟” 的意義不是讓你去從'虛假'中解放出來, 取而代之的--- “開悟” 的意義是讓你去發展成長入“真理真相”當中. - -- 在所有事情的追根究底之後會發現--- 關鍵的是“每件事的'完整性' --- 這個'完整性'定義了完全的'覺醒' --- 你靈魂最純粹最真實的'本我' 的覺醒! --- 這個(覺醒與尋找自我完整性的)旅途可以將你帶入一個可敬的完整狀態--- 但是這'完整性' 不是任何物理的或是地球心智所能理解的---這個'本我覺醒概念' 是遠超過你心智的任何想像力所能猜測的. --- 而且這個'全然完整的境界'只能在超越了你的'遺忘' 之後--- 才能被找到! --- 然後你會在'本我' 處發現本來的自己---那個一直在發展成長中與與萬有融合中的自己.


當你有能力去認出你的完整性是獨特的, 是個人化的, 與眾不同的,你就覺醒了一個'真知' --- 那會把你生存的基礎擴大到超過正常心智所能思考的範圍之外. 就是在這裡--- 親愛的一們,透過你對完全的多面向的存在方式的了悟--- 你的靈魂展現了--- 遠遠超越你正常的實相維度的'理解力', --- 可是任何時候只要你花時間走入你的內在, 你就可以到達那個世界,並發現出更多的'真我'! --- 你最​​內在的'本我' 是完全無限的, 而且可以提供你永無止境的知識---那在一段時間之後會變成非常有價值的智能.


不斷的不斷的, 從走入內在,放掉所有那些不再適合你晉級到更高維度覺知的更高目的的'習氣' --- 你就把自己帶入了一個重生你自我顯現的完整性與全部.有時候你可能沒有了解到這點, --- 你在釋放轉變自我時--- 可是當它發生時(找到自我時) ---那是一個最快樂最值得擁抱的時候. --- 想要來解釋到達這個'自我完整與完全' 的境界,以及當靈魂認出了自己是從你內在最絕對的真像裡--- 最重要的'合一'態中被分離出的這件事情時--- 要說清楚它是幾乎不可能的.--- 因為'只有' 當你的靈魂與你最高的'本我' '合一' 之後, 這確實的力量才能讓你的靈魂全然的覺醒. 親愛的一們,請務必要明白--- '內在自我發展'的這條路--- 是被確認​​--- 絕對會把你帶入'自我完整性'的旅途.



非常重要的事是--- 你不要居住在混亂當中---而要臣服自己於你的心的渴望--- 相信你的心會把你帶入'你最純粹的真我的表達狀態中'屬於你'個人化的覺知意識'!當你有一天終於理解了你非常具有爆發性的潛力時, 你的靈魂也開始參與了'更高維度的覺知意識', --- 而你們每個人當到達​​這境界時,都會理解到'覺醒' '你多維度自我' 的重要性--- 那個在'你的每個親愛的靈魂分身' 中的'我是' 之存在本體. 試著理解這點--- 親愛的一們--- 你完全的完整性所述說與表達的--- 是一個宇宙卓越的存有的純粹映照反射--- 而且是從'愛的能量'中從你的心中發射出來的'宇宙純粹的卓越本質'!


為了讓你的靈魂變成完整--- 你只需要去'對齊聯機' '人類的自我' 與你'個人的印記' --- “覺醒”的程序就開始了. --- '程序' 確實需要許多的'奉獻付出''承諾' --- 因為透過你這部份的旅程--- 你會需要把你自己個性中最高限度的“正直正義”延伸出來---這樣你才能讓自己自由(不受負面能量控制)的去'認出'你的'真我'! 而且雖然如此, 親愛的一們,假如萬一你的個人化個性成熟到最高限度--- 達到'真智慧' '純粹性'--- 那你將會無法用你'永恆的元素'去吸收你目前化身的環境狀態.


親愛的一們, 非常關鍵的是--- 你必須了解---你靈魂的覺知意識需要被開發到一個點--- 那時它不只是一個來做為你的'覺醒與轉變'的適當的'接收傳導器'而已. 我鼓勵你們去認識理解--- '自我完整' 的境界--- 就像一個'多維度的覺醒'的盛放--- 在那時你已經透過不同的階段而發展超越了你地球心智, 你地球的完整概念, 靈魂的覺醒, 以及'小我心智' 的改造以及最後'小我心智'的完全降服. --- 隨著你到達'自我完全' '自我完整' 的道路上之時, 非常重要的是---親愛的一們, --- 要記得---你在你旅途上往前去的目的是要'晉級發展' 以及去'有覺知'的去為你靈魂的目標來服務--- 你才能到達'開悟'!


從這角度--- 你的旅程的路線很清楚的是一個'能量的增強'--- 那可以將你帶入'純粹的個人領域' --- 這就是覺悟到--- '你內在的本我' 已經覺醒了--- 在此時--- 你的'智慧本我' 以及祂的個人印記就開始把'小我心智' 的一切轉變為'我是' 的純粹境界中去了.這個'自我了悟' 的步驟的結果就是--- 你的小我心智被降服了, 而你'絕對的覺知意識' 與你內在王國的'本我' 融合了. 你的靈魂將會得到'轉變的境界' ---而且祂會從'認同你肉身' 的自我認同中解放出來, (: 知道自己不是人身載具), 然後會再次回歸祂來的家鄉. 祂住在一個'主要的境界'--- 而當你​​把心思專注在重新組裝回你原來的'完整形式' , 你那'無限的自我' 於被你找到了,而且被你所接受了!


當你變成完整時, 你會發現自己處在一種'神聖的狀態' 之中--- 你被所有'不完整的概念' 給釋放出來了, 你被從'萬有的合一態''無條件'中與'個性化' 中被解放了!請想像一下, 親愛的一們, 你的'覺知意識'改變和成長得越多, '完全開悟' 的深度發展的可能性就增加更多! 我們還要說明一點---親愛的一們, 當我們強調'完整性' , --- 我們指的不是'你開悟旅程'的“結束” ---而只是指你目前所要晉級的那個維度的真相的'合格理解的完成', 以及'對你本我的完整性' 的領悟而已! ---因為做為親愛的人類靈魂--- 你們確實就是如此(多維度)!


'完全開悟' 的印象---- 可以從一個角度來看---也就是你的創造的無法估計的永恆持續的'發展中的真理' 來看--- 這個--- 親愛的一們, 在你個性化的, 個人領域的'覺知意識'中是含有深遠意涵的. 簡單說就是--- 沒有一個人可以宣稱--- '完全開悟'! 因為若要在'真理的領域'裡使用'完全的概念' 的話--- 那就是假設'終極真理' . 親愛的一們, 非常重要的是---在處理'開悟的概念'時要小心精細的處理--- 要了解你在'神聖的無限的謎' 中的'自我限度' 的理解力消去法, 做適當的'自我抹殺' 想想看, 親愛的一們, 你自己的, 個人的'開悟'是一個步驟--- 是通往你'宇宙覺醒與發展'的入口的一步路而已.


這是真的, 親愛的一們, 你們每一個人都會在不同時候到達'開悟' , 而且沒有兩個人會達到完全相同的領悟與了知… 你們每個人必須達到你們能達到的-- - 而這個通往'自我完全' '開悟' 之路是不能揠苗助長的. (急不得!) 你們都必須經過多道程序, 有些人慢一些, 而且當一個功課沒有被完成時---除非那功課--- 那狀況所要帶給你的'學習' 被學到了--- (否則你會一直重複那功課直到學乖為止.) --- 當你終於到達發出“啊哈!”聲音的'立即領悟' --- 然後你就會知道--- 時間到了--- 你該上路去下一站了!


我們無法提醒你足夠多次---親愛的一們, 你“決定性的界限”--- 會在你到達'開悟' 時主動延伸去--- 讓你的靈魂可以得到自由--- 這就是你確鑿的時刻---當你會轉變你原來對自我認知的, 物理的'覺知意識'中那'自以為是'的想法時! '自由'不會終結你靈魂的發展. 當你穿越了較低層次的智能時, 你的靈魂會融合入'純粹的個人領域' --- 在那裡'小我心智' 是不會存在的. 由於與宇宙的'合一', 親愛的一們,你們也透過了你自己的, 存在的--- 永恆的'覺悟'---來支持了所有人類的'覺知意識' 的創造的'發展' '毅力'. 因為你們每個人都是宇宙的永恆的''的擴大與延伸.


透過你們辛苦的努力--- 你們終將到達'開悟',而且你們會完成'回返' '完全的完整的自我' 的回家的道路. 許多人在幫助你們! 你們的旅程從來就不孤單. 親愛的一們,擁抱即將到來的明天吧! --- 即使你對它們所會帶來的東西所知甚少. 相信你的'真我' 以及上帝! ---相信所有到來的事都是來利益你的--- 在所有可能的層面--- 都是充滿了上帝永恆的愛的.而事實上也確實如此!

我是揚升大師Serapis Bey透過JulieMiller傳導.
Geplaatst door Méline Lafontpleiade dolphin op 8:01 PM




附註:揚升大師瑟若佩斯.貝(瑟若佩斯.貝)簡介


第四道光束:這是和諧與平衡的光束。在這個光束運作的人,通常會掙扎於與自身相互矛盾與衝突的能量中,直到他們能與自己的較高自我融合,而達到和諧與平衡。


瑟若佩斯.貝啟動了第三道光束,且已進人第四道光束(和諧與平衡)的霍汗地位。他來自金星,是唯一與瑟拉芬熾天使為他們的天使與精靈界的演化而工作的揚升大師。他以紫水晶與紫色光束運作,是屬於寶瓶世紀的光束。
他在埃及路克索擁有一個揚升密室,因為他與天使一起影響金字塔的建造,據說他的教導都藏在那裡。

他的新角色是在醫療上發展更高的治療技術,包括使用聲波與雷射。他也將促進寶瓶世紀的思想與學習。

在先前的轉世經驗中,他是亞特蘭提斯的大祭司阿梵達及白色火焰的持有者。
他也曾是瑣羅亞斯德(瑣羅亞斯德教的創始人)。在埃及的轉世中,他是阿克納唐四世,埃及法老王,保護與重整淨光兄弟會,並為它建立新的規則。在當時,他嘗試終止令教士腐敗墮落的規則,並帶回一神論的理解。他也是埃及法老王阿蒙諾菲斯,建造了底比斯神殿。 (摘文《新世紀揚升之光》)


關於這位揚升大師的物質化身也在地球上,之前娜達在《跨越2012》正文(36)大天使麥達昶的信息有提到這位大師(摘文如下)http://hi. baidu.com/wangziloong/item/a3040ef3c70a6fbc31c19982
......麥達昶也照看著以諾(Enoch)這位睿智的聖人,以及瑟若佩斯•貝從金星來到地球,掌管第四道和諧與平衡之光的大師,祂曾經是亞特蘭提斯的祭司化身,也是白色火焰的持有者。瑟若佩斯•貝被稱為埃及人,因為在亞特蘭提斯殞落時,祂與大天使麥達昶和祂的天使們一起運作,影響金字塔的建造,祂的教導也被藏在金字塔中第四次元的層次中。 (娜達附註:以諾Enoch是指物質行星王子撒南達.耶穌.庫馬拉化身 )

相關連接

與大師會面在'翡翠綠火焰'中燃燒(2013 01 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