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5日 星期五

【☆ - 另一部分的自己】


被我囚禁的內在小孩,
那種天真、鬼靈精怪的小孩,
本質不壞,就像豹一樣喜歡玩耍,
可惜的是 ... 在這個世界她不能玩的很盡興。

這個世界所交給自己每一樣的事物,
都讓我把那個小孩推到最深的黑暗,
只有我在聽音樂的時候,
我才會注意到她的存在。


這就是我喜歡聽音樂的原因,
因為我會看到她的身影,
那是另一個不同的我。


有一天,
她跟我說:你覺得我是"黑暗"嗎?

我:不,我很高興妳在我體內。你的特質會在必要的時候發揮作用。而妳會成為我的力量。

她:那為什麼不活出"自己"呢?

我:有阿,我有!!

她:狗屎!!(笑了一下)

我:那妳到是說說看阿!!

她:妳在害怕什麼?

我:如果我把妳活出來,我就會被當成瘋子 

她:一隻以為是鹿的豹,妳覺得這隻豹會高興嗎?

我:你很煩耶!! 愛怎樣是我的自由!
    妳自己也很清楚阿,在這個世界本來就需要學會"做人處事的原則"

她:請問,何謂"做人處事的原則"?
    (嘆了一口氣) 
    是阿,你們人類就是這樣,
    就像妳"認為"自己是個"好人",
    "認為"這麼做是對的,
    (看了我一眼)
    總之,妳想要進步,妳得突破我。

我:不用妳說,我也知道。

以上只是我分享一些些的談話,
跟另一部份的自己談話滿有趣的,
她會裝扮成惡魔,然後點醒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