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4日 星期四

【☆ - 來自動物界的訊息●動物圖騰的靈性力量】



作者:泰德●安德魯斯

讀後感想:

這是一本想要成為『薩滿』巫師必讀的書,就算你並不是想要成為巫師,而是想要了解大自然與動物和人類之間的關係,這本也是我值得推薦的書。

當初買這本書是因為自己想要學習動物的語言,我從小就對動物好奇,我會看Animal頻道、自然密碼、野性世界等等...總之,我是好奇寶寶,在這本書可以學習到 "如何透過自己的力量動物了解大自然與動物的關係、動物與動物之間的相處模式以及人與大自然和動物間的互相關係",它著重於"如何應用圖騰動物力量成為你自己的力量,並幫助你怎麼面對身邊的人、事、物。"

作者在裡面也敎了一些魔法,這些魔法與自然界的元素和圖騰動物有關,平時可以應用。

而我也很高興,因為這本書我找到了我的力量動物。

想要知道自己的力量動物,這本書是最好的選擇。

【欲購買→點擊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