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4日 星期四

【☆天才畫家- Akiane Kramarik】




Akiane Kramarik 艾奇恩·卡瑪瑞克 - Prodigy Painter & Poet 天才畫家和詩人 1/2 ~ 6:50 分鐘 min Multi-language subtitle 多國語言字幕 以下的部分內容引自原視頻:

艾奇恩·卡瑪瑞克:“我四歲的時候開始畫畫,沒有人教我如何畫畫,我只是覺得有股能量透過我,要我畫給全世界的人看。” “我只是用我的天賦激勵世人,過更好的生活,過得更幸福,更有愛心及希望。”

艾奇恩·卡瑪瑞克,是國際知名的天才,她被公認為唯一具寫實繪畫及作詩才華的兒童天才。

當她4歲時,開始畫素描。她所畫的天堂景象栩栩如生,但她從未看過這類的畫或電視。她的父母因此曉解到她有特殊的天賦。當時她的家人還未相信神,且不曾在家裡討論靈性話題。但看到她的素描及聽她生動地描繪天堂後,她的父母領悟到她能看到新的真實境界。

她的母親說道:“我知道她不是幻想的,她是一個很實際的人。她不玩洋娃娃,不喜歡神話故事,她對所有事非常認真。所以,當她談到銀河系,銀河間的經驗及上帝,我知道她看到的東西,對她而言是真的。”

艾奇恩·卡瑪瑞克從小就散發著靈性的光彩,並漸漸地深植在她的每一幅新畫作裡,她一直記得上帝。

艾奇恩·卡瑪瑞克說:“在很小的時候,神和我面對面說話。但現在較多的是以聲音或化身,有時會化成動物跟我說話,且多數是在我作畫的時候......

她的畫作達國際水準,被視為最有成就的視覺藝術家之一。
並接受了許多報紙雜誌和電視的採訪,問她成功的祕訣是什麼,她說有十個秘訣:第一個是努力和熱情。

她的母親說:“她也許是世界上最努力工作的人之一。她早上四點就起來,無論發生什麼事,她總是到她的畫室。她常說,她不用等待靈感,而是靈感在等她。這也許就是她最棒的特質。”

艾奇恩·卡瑪瑞克說:“...... 我的每幅畫都有情感,都有意義,都有故事在裡面...... 我想告訴人們,他們也是共同的創造者,我們只需要打開心房,張開我們的雙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