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3日 星期三

阿達姆之語 -【☆介紹】


問候你我的朋友,我是阿達姆,來自昴宿星文明的單一體。

很多人問這是什麼意思:昴宿星文明單一體。我願意就這一主題花點時間簡明的解釋一下。

它就是:從更高的視角來看,有些非常複雜的偉大靈性存有,它們一起合力創造這整個宇宙。它們共同在構成這個宇宙的許多維度層面表達自己。它們中的每一個就是一個單一體,而我就是代表其中之一來發言。

我們現在存在於這個宇宙的每一個層面上,包括你們所在的第三維度。事實真的是這樣的,地球上現在有的人在靈性層面上是來自昴宿星家園的星際種子。那些人不太可能對單一體的想法和夢瞭解,如果瞭解也不太可能在這方面存留有益的記憶。這是因為進入第三密度的人被遺忘的面紗深深遮蔽。但那是另外一回事。

現在我想說的是在你們之中就有昴宿星靈魂。很多在傾聽這個資訊的人可能就是。從某種角度來看,每個人都將具有整體感和完整感。這將成為現實。從另一種角度來看,人類就是一個整體,就是完整的。在每一個存有的內心都有與更大存有的一種關聯,這個更大存有就是內心的自我,它可以覺察到自己已經有很多化身。

它們很多不再地球之上,而在我們稱之為家園的星際簇群:昴宿星團。

這些內心的自我同樣認識到它們屬於一些更宏大的東西;超靈就知道所有穿越時空的化身都是幻象,是告訴自己讓自己更明白的幻想故事。

這些超靈也認識到自己屬於什麼更更宏大的東西—單一體,單一體意識到它是完全獨立於時空並且在沒有數字的現實構造中表達自己,意識到這個宇宙就是無限多遊樂場中的一個,而自己玩耍其中。最簡明的來說,那就是昴宿星文明單一體的樣子。

我,阿達姆,就是這個實體的創造物。我看到在這個宇宙很早期的日子裡化身的生命,那時它們在天琴座系統的一個星球,非常年輕。那個星球在很久很久以前毀滅了,現在只留下了塵埃。同樣,這是另一個時間要講的故事。

那時我生活在一個化身裡,但那時我們不像你們現在這樣生活。我們沒有重複化身。我們化身一次並且生活很長時間。平均有幾千年的壽命。隨著年歲的增加我們收穫光與智慧。在一次生命時間裡我們從稠密度找到路徑去揚升回我們合一的光裡。最終我也做到了。我化身了並且回到了單一體的合一中。

現在我就在那個層面跟你說話,那個層面是一個完整的,有整體性和獨立性的聯合意識存有。存有在自己的思想中被創造,所有靈魂都可以進入昴宿星文明。

現在,有很多單一體進入這個現實表達自己。它們很多在地球上,很多作為人類靈魂表達。你可能是昴宿星人也可能來源於其它不同單一體存有,這是一些像我們一樣眾多的的單一體存有。

然後還有一些,比如年輕的Zingdad的實體,只在極少數幾個化身中表達。每一個都是唯一並具有深邃意義。而且,所有歸根究底都是來自高深宏大的合一,即萬有之源。

所以這就是我所知道的:無論你是誰,無論你的靈魂繼承了什麼經歷了什麼,真的,你和我就是合一。你是我的一部分,正經歷著你的生命,我也是你的一部分,正從昴宿星單一體的層面表達著。

現在我有很多我們收集的資訊和智慧願與你分享,這是愛讓我如此。我的那部分對整個人類的愛正在進入一個非常艱難,很挑戰性並混亂的遊戲,你做的夢你講給自己的故事正要將你從黑暗轉變至光明。所以這是一個在你們星球時空連結處充滿巨變的時段。

 “時間在加快”你已經聽說了,它真正的意思是變化正在加速發生。新奇,新穎的東西將加快,對舊形勢的新想法現在變得可能,而不像過去那樣。你將以前所未想的步伐去做出新的選擇,這是因為這不僅是改變,而且是揚升,你的靈魂在呼喚你回家。

但是回家的過程並非沒有陷阱。自我的很多方面在深度的分離中尋找到了暫時的虛幻回饋。他們的自我沉浸在地球上富裕和權利的滿足當中,並且完全迷醉了。他們變得喜歡上了這種分離的黑暗面,這樣實際上加深了分離。

這不是他們的錯,他們只是扮演著各自的角色。但是現在當改變發生的時候他們起來反對這種改變。假如他們暫時擁有地球上的控制權,這就意味著他們當然可以讓事情變得不順心,如果你想跟著他們的調子起舞,他們可以讓你覺得這樣很難。

所以現在是一個很微妙的時段,一個在激動人心的變化中仔細引導步調的時段。對於很多人來說這很難完成,所以這正是我願意幫忙的。我就像是一個中年婦人那樣工作著,幫助你們生產星球文明,讓星球文明從黑暗過渡到光明。作為這工作的一部分,我開始了通過我的年輕朋友Zingdad與你們交談的進程。

我將給你一系列和他的簡短交談記錄還有非常深入交流的書面材料。一些資訊可以很簡潔很容易的呈現,另一些則需要許多字詞詳細的解釋。

我邀請你與我一起開始這個我通過Zingdad開展的發現之旅。我想你會發現我將分享的東西充滿著啟發和鼓勵,它將完全是關於你們和你們揚升的。它將包括討論創造你們的現實尤其是協同創造你最願意生活其中的現實。在這個現實裡,你們將與來自昴宿星和其他星系的星際家人再次聯合起來。我是阿達姆,來自昴宿星文明單一體。

翻譯johnbl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