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3日 星期三

阿達姆之語 - 【☆接納】


問候,我的朋友們。

我們現在繼續六個神聖步驟的討論。請確定你們是遵循先前的被稱為阿達姆之語系列的陳述來的,因為這個陳述是基於那些材料的延續。

接納

六個神聖步驟的第一個叫做“接納”。但是,雖然接納是第一個神聖步驟,它卻不僅僅是一個步驟,接納即是入口,又是道路。

你們看,接納將你們從這邊的二元性意識帶到另一邊的聯合體意識,從這邊的受害者意識帶到那另一邊的創造者意識,這就是為什麼我說它是一個入口,但因為你們將需要學習在接納中生活,而非僅僅在某些時候選擇它,所以它不僅是門戶,它同樣是道路。這非常重要,如果你們要脫離受害者意識,脫離劇情,並獲得聯合體意識…即你們完全發現內在的接納並學著處在接納的生活方式。

接納是一種強大的難以置信的事物。

如果你們尚未在某一轉世中掌握接納,那麼現在掌握接納會需要很多練習與努力。有時候你們不知所措並發生失誤,接納它,接納你尚未“到那兒”,接納你仍在路上,同時接納你必將到那兒如果你們堅持下去,當然你們的到達是必然的,因為除了合一的家,實際上沒有其它地方可去,而接納,就像我說的,是將你們帶回家的入口與道路。

我們學習的最好方式即是使用我們自己的經驗,所以我將使用你們自己的經歷作為工具來教授你們接納。因此請配合下面的過程。

現在我請你們從生活中挑出一個大的劇情。

完成下面語句:
“只有當…的時候我才會快樂”
現在想生活中某個大事,你們相信這件事需要改變,然後你們才能滿意。

停下這個陳述並花點時間找到一個這樣的事件,當你們確定了這樣一個事件並完成那個句子,你們可以繼續這個陳述。

<現在停頓>

很好,現在你們已經確定了自己生活中的一個劇情。

現在我們將一起走過一小段路程,讓我告訴你們,你們劇情的環境完全會發生在你們頭上,當你們相信自己確實要經歷。

如果一個意識的粒子進入生活,並擁有了你們已經有的經歷,獲得了你們已經了解的信念…那麼這個粒子就會完全經歷這個劇情。

這是因為你們最深層的信念支配著所有你們將要做出的選擇。從你們出生的環境,你們的父母是誰,你們如何成長…所有那些影響發展的經歷…到你們認為自己擅長的事情,你們認為自己做不了的事情,你們打交道的人…所有事情,我是說所有你們已經選擇以及將來繼續選擇的事情都經過你們信念的過濾。你們相信並選擇的事物…就是你們生命能量流向的地方,而這些地方也就是你們去的地方。簡而言之,我的朋友,生命將總是會反饋給你們你們自己最深層信念的結果。

當你們在二元性中生活過一些轉世,你們就必然建造了關於分離對立的很多信念層面。你們會把恐懼,痛苦,憤怒,失落加入你們的信念系統,這樣生活就將那些反饋給你們,你們會看到生活中多種層面的劇情,從全球範圍到國家到社會到家庭到個人,所有這些都會不斷的在你們生活中上演。

現在,你們可以處理劇情了…你們可以不斷希望事情與現在的狀況不同…你們可以不斷試著使其不同…但是劇情本身將不斷重複給你們直到你們開始改變你們潛在的信念,這些你們對自己抱持的,實際上在吸引劇情的潛在信念。

我的朋友,理解這點非常重要!你們的劇情並非是偶然或由於運氣不好而發生給你們的隨機事件,你們在創造它們在邀請它們,並將其帶給你們自己。而吸引過來的方式就是你們對自己的認識。

而這實際上就​​是我們在這裡要做的。六個神聖步驟實際上是療愈你們信念的過程,我們以確定你們自己思想深層隱蔽處給你們帶來傷害的信念開始,然後我們通過以某些更為有愛更為積極的東西取代那些信念從而療愈你們。在這個過程中你們會發現,你們是自己整個現實的創造者這樣的事實是多麼深邃的真實。因為你們將通過自己的生活經歷親自看到,當你們療癒了信念,你們的整個世界就會為你們改變,你們終己一生在這個世界拼搏爭取,卻不能更好的改變事物,這是因為你們一直在與劇情搏鬥…而現在你們忽然發現當你們改變了,劇情自身也改變了,當你們療癒了信念,你們周圍的生活也療癒了。

所以那就是我們在做的。但是我們難以就這個問題繼續下去,當你們還附著在對這個問題的錯誤認識上。

容我解釋。如果你們看到鏡子裡面的自己髮型凌亂,你們不會試著去改變鏡子,是嗎?或者在鏡子上塗出一個漂亮的髮型。那麼劇情就像是你們的鏡面反映,它只是清楚的告訴,在你們心靈裡面發生了什麼事情你們沒有註意到。所以試著改變劇情…這個外部環境…並不比試著整理鏡像中的髮型好多少。

你們想要做的是使用鏡像來整理自己的頭髮,然後彷佛魔法一般,你們會注意到鏡像的頭髮整齊了。所以完全同樣的道理,你們想要使用劇情來理解自己內在發生了什麼…然後改變你們內在的景緻…再然後,彷彿魔法一般,你們會看到劇情改變了,或者完全消失了。

這就是重點。所以現在你們會理解沒有必要為一個鏡像而不安,它只是一個反映,沒有必要抗拒它並要求它成為其它樣子,鏡像只是它現在的樣子,它只是鏡子裡面的東西,就如你們就是自己現在所是的樣子。

你們的劇情,類似的,只是它現在的樣子。沒有必要為此而發怒,憂傷或者怨恨。所以第一步,解放的一步,打開大門讓我們能夠做些實際有益的事情並帶來一些真正改變的一步…

即是接納劇情。接納事情現在的樣子,就如你們是你們現在的樣子。

所以現在你們將要開始這個步驟,看起來有些奇怪或許一開始還會有些不適應。繼續這個鏡子的比喻,你們靜靜站住看著鏡子,花點時間僅僅去觀察,你們會說“這就是我的頭髮現在看上去的樣子”這樣類似的話,沒有判斷,沒有批評,只是簡單的打量,我是說接納鏡子裡面的反映。

So now please bring your drama back to your mind. But this time you are going to change the statement. This time you are going to insert your drama into the statement:

現在請將你們的劇情帶入你們的思維,但是這次你們要改變語句,這次你們要把劇情加入語句:

“我選擇接納那個劇情(無論你們什麼劇情)現在在我的生活中繼續下去,因為這就是我信念的準確反映。”

同樣,請停下這個陳述,花時間完成你們的語句以使它正確的反映你們的處境。請這樣做,這很重要,大聲的給自己說出這個語句,現在就做。

<停頓>

那種感覺如何?奇怪嗎?是否感覺你們在給自己說謊?是否感覺就像在說話而沒有感覺到什麼?或者是否感覺有些奇怪的解脫與力量。

朋友們,無論什麼感覺都是可以的。你們正在隨我開展一次旅行,我們不需要在第一個步驟就抵達目的地,所以請不要太在意那個語句的感受,注意它,接納它,因為現在所有你們需要的就是剛才你們述說的語句,即你們接納這個劇情。你們看,你們不接納自己劇情的程度就是它在你們外部世界出現的程度,任何在你們之外的東西都在你們控制之外,你們不能創造在你們之外的東西,你們是它的受害者,所以這就是我們現在在做的,我們在接納這個處境,這樣做將處境帶回家中,劇情與它的後果進入了你們之內,當你們接納了它,它就變成了你們的,當它是你們的,處在你們之內,然後你們就知道是你們創造了它,然後你們就能以別種方式來創造它。

所以你們現在是否看到第一步,最重要的一步如何就是接納?

還有五個步驟,在那五個步驟裡面我們實際上是在進行對照鏡子梳理頭髮的過程。但是首先你們必須完全的接納,因此這就是你們在現在與看這個系列下一個陳述之間的時間裡必須做的事情,拜託,我敦促你們,花一些時間,用幾天時間或再長一點的時間,真誠的與你們的劇情待在一起,大聲的告訴自己,你們接納劇情,思考它,感受它,允許劇情展示給你們它的面向,以使你們能夠接納它的每一個微小部分。當你們知道你們接納了它所是的樣子,然後你們就可以繼續前進了。

在你們準備好之前就上路只會不起作用。如果你們沒有處在接納之中那麼你們就不在創造之中,那樣你們只是在像過去一樣做出反應…作為一個受害者,只是努力在避免你們自己選擇的結果。那樣的話這個過程將毫不管用,結果你們會說“可是什麼也沒有改變!”你們會認為這個過程有所欠缺,而這一切都是因為你們沒有與接納處在一起,直到你們真正獲得它。

所以我的朋友,那是你們的功課。請寫下對你們劇情接納的語句,然後不斷重複那個接納語句給自己,看看劇情是如何不斷以不同方式展現它自己的,當你們慢慢的靠近接納。

注意劇情的感受,就像它在從你們“外部”移動,最終發現自己處在你們“內在”,注意你們對它的不同感受,注意那個,即使劇情不是必然發生改變,但是你們對它感覺的方式會發生改變,你們是如何變得更加平和,歸於中心,安靜。

這就是接納的過程。

接納發生在你們不抗拒劇情的時候,你們不要求它必須有所不同。

接納發生在你們不去判斷劇情的時候,不去判斷你們自己或者其他劇情中的表演者,沒有人是錯誤或損壞的,這只是個劇情。

接納發生在你們釋放對另一種不同於現狀的生活的堅持,這就是生活所是的方式,就如你們就是自己現在的樣子,生活就在當下。

接納發生在你們超越了寬恕,達到一種新的認識,即實際上,沒有什麼需要寬恕。

你們已經選擇通過接納一個劇情來在接納的方向上邁出一小步,我向你們致敬,這是第一步,你們現在處在道路之上了。

現在我的朋友,如果我能在一個山頂招待你們以靈性靜思,那麼我們可以在接納這個概念的內涵窮盡之前進行很多年的探討。你們可以,就像我已經說過的,花去很多轉世時間在化身的體驗中掌握接納。所以今天,在這個陳述中,我所提供的只是什麼是接納,以及在接納中生活是什麼樣子的最為簡短的說明。

現在踐行這個要點就要看你們了。帶著這顆稱為接納的種子進入你們靈魂並培育它,那麼它可能就會成長壯大並盛開綻放。你們的目的是學習接納不僅僅這一個劇情,而是你們所有的劇情,不僅僅你們所有的劇情而是劇情本身的重要意義,而且不僅僅劇情…而是所有生命,我親愛的朋友– 你們必將到達那裡,你們都將完美而徹底的接納全部生命,當你們做到的時候,那麼你們就壯麗無比了,你們將成為純粹,光明的存有,具有無限的能力與創造力,而那就是在接納的道路前方等待你們的。

現在在我離開你們之前,我有一些在旅程的此刻強烈建議你們去做的事情:

首先你們必須每天騰出一些時間以供靈性成長,一些處在當下的時間,一些冥想的時間。如果你們不知道如何去做,那麼幫助是有的,你們可以被教導如何去做並受到引導,但要每天花點時間去歸於中心並傾聽你們的靈魂。

其次,你們要定期花些時間來取得對生活的所有權。你們可以獨自一人,也可以一起與一些你們信任親愛的人或人們,討論或思考你們的生活去向何方,及你們的目標與願望。這是你們學習你們自己與你們劇情的時間,當你們為療愈及成長設置目標,當你們回顧自己走過的道路並評定自己走的如何及自己學習什麼抉擇有用什麼抉擇沒有用。
如果你們能加入志趣相投的靈魂群體開設的會議與討論那就太有益了,尋找與你們具有相似波長的人們來交流,這樣你們就可以一起促進與學習。

這樣吧我親愛的朋友,我現在必須離開你們了。下一次我將解說六個神聖步驟中
的第二個:意念。

我以合一之心愛著你們。

我是阿達姆,來自昴宿星文明單一體。

翻譯:johnbler
原文地址:
http://zingdad.com/adamu-speaks/234--acceptance. 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