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2日 星期一

☆ - 做一件事有很難嗎?






我阿,
還是太天真了,
但是 ... 我真的有點看不下去了XD


內在的驅使下,
我做了一件非常不明智的舉動,


天殺的XDD
我到底在做啥~~


有的時候,
做一件事情要深思熟慮,
有的時候,
往前走就對了, 
((這時候都是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事情的人

可有的時候,
不想要自己陷入冗長的思考,
好煩阿~~

有些事情你認為是"對的",
你知道做了會引起別人的重大反彈,
但如果不做,
自己又被束縛別人的眼光底下,
做了,Oh,shit!! 我踩到地雷了 !!

當你正在做"正確"得事情時,
在別人眼裡卻是"錯的"!

我只能說:要決定這種事情的時候,
要嘛就規範,要嘛就出界,
看個人怎麼選啦!!

我,
有的時候內在驅使的力量很強大,
大到我的頭腦無法阻止,
砰!!一聲就出現了XD

事後,
頭腦很敬業的在思考和分析,
但會把"我"弄得很生氣,
所以~我該如何呢?!

真的很難抉擇阿 -.-

是還要苦惱多久?
是還要煩惱多久?
是還要悶多久?

不行,
我要活出我自己,
即使沒有人支持我,
我支持自己!!

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