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9日 星期一

☆ - 我的轉變



我回到〝原點〞了 回到剛步入靈性道路的起點。

在這兩年的靈性道路裡,因為內在渴望覺醒,所以不斷地外求,我一直在外面的世界尋求它,看了非常多的靈性訊息和靈性書籍、參加過靈性老師的工作仿和讀書會,甚至迷上了光工的聚會,但這些 .... 卻無法滿足我內在的渴望,我就像裝也裝不滿的聖杯,即使外在有再多的雨水,也無法澆灌滿足我那乾固的土地。

直到那天某個早晨,一個神奇的體驗發生在我身上,故事是這樣的,那天我很早就起床了,不知怎地心情特別好,直覺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出門後,一道和洵的陽光神采奕奕的映入我的眼簾,抬頭望著天空:『今天真是漂亮極了 ...

去全家買了杯紅茶拿鐵,再去公車站牌等公車,今天是個很獨特的日子,我知道。

我認真的專注於當下,我觀察著來來去去的車輛、與我一起等公車的人,天曉得,這麼平常的畫面卻是如此的和諧,臉上不自覺得掛著笑容,喜悅從內在滿滿的溢出來,此刻,平常這麼無趣的畫面,在我眼裡看來,非常的生動活潑,充滿了愛與和諧,真是有趣。

這個狀態持續了好幾個小時,直到坐公車回去的時候,我才發現有這麼多的愛在身邊,為什麼我們都沒發現呢?當下眼淚奪眶而出,我知道自己是被祝福的。

有了那一次深刻的體驗後,我知道了〝秘密〞,那就是當下的力量,接下來,我只要將這股力量完全的納入我的生活就足夠了。

看似簡單,但其實很難!

在內在的驅使下,我上網搜尋了〝當下的力量〞,沒想到有這本書耶!看了一下作者艾克哈特.托利,現代的心靈大師,摁 ... 值得看一看!

不看可惜,一看驚為天人!

我很高興這位心靈老師寫的很詳細,他的續作《修練當下的力量》是我的教科書阿,它雖然薄薄的但可別小看它!這作者寫的書都很有深度。

後來,事後想想,那個神奇的體驗,其實是個信號燈,它引領我認識了這個非常有深度的心靈老師和他寫的書,也讓我更深的走進了意識的轉化,初步的覺醒在我體內發生了,它不再只是表面的欺騙自己 ... 

它就在我們每個人之內!

我繞了這麼一大圈回到了那個起點,回顧兩年前那個懵懵懂懂的自己和今天的自己,有些事情真的改變了,現在即將踏出的每一步都是我內在的旅程,這真是不可思議。

我的修練場所就是:生活。

為什麼?

覺醒是意識的轉化,在其中,思想和覺知是分開的。對大多數人來說,它不是一個事件,而是他們經歷的一個過程。對於少數那些突然經歷到看似不可逆轉的戲劇化覺醒經驗的人來說,他們還是需要經歷一個過程,好讓新的意識狀態逐漸流入,並且轉化他們所做的每一件事,然後整合進入生活當中。


這就是原因!!

我分享這些不是因為我想證明自己,而是想提醒大家:真正的覺醒發生在內在,當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腳步,時機到了就是到了,我們每個人都擁有自己獨特的旅程,你經驗到的不會與我相同、領悟到的也不會與我相同,享受你的旅程,尊重自己的獨特性。

還有我真的向大家推薦艾克哈特托利的書,他寫得看似簡單,卻需要去細細的體會,看不懂的話,沒關西,我覺得每一位會來到我部落格看這個文章的人,其實內在早已有個信號燈了,要如何將自己體驗到的融入生活,需要看自己的努力,還有看他的書不是用頭腦去思考,而是去感受。

感謝我內在的神性智慧和指導靈、揚升大師們和我的守護天使,謝謝您們的關愛和關心,謝謝您們無條件的付出,我愛您們,Namaste, Namaste, Namast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