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1日 星期日

☆ - 最近的心靈感想

首先,我要感謝這一路走來陪伴我的大師們、指導靈、守護天使等,真是非常的感謝您們的關愛和關心,以及正確的引導我,NamasteNamasteNamaste


l   真正的揚升大師是會給予我們人類最大的自我成長空間。
                                               
你不能盲目的去對待你周圍的人,這需要一種智慧,比如說你對待一個懶惰的人,他向你乞討,對於一個覺者來說,他是會去辨別的,如果我們一直餵養他的話,他要什麼我就給他們的話,那他永遠只會是個懶惰的人,那麼,要對待這樣的人的話,你要是盲目的去發善念或善行的話,只會增長他懶惰的心,這就是一個糊塗的善。

若是智慧的善,他會以非常明覺的意識去做善行,比如說他會在最能夠幫助對方的時候在施予援手,他不會盲目的去幫助別人,他會選擇性的去給予你,比如說我不會總是給你幫助,我會在你最需要的時候才幫助你。

這就是那些高層的靈性導師、天使領域、靈性存有等等都是以這樣的方式在幫助你,祂們都是在你最需要的時候才伸出援手,因為這樣的話就不會阻礙你靈性的成長,最簡明的比喻就是一個孩子要學走路的話,只要一摔倒,一般的父母親都會趕快去抱抱他、哄一哄他,但如果常常去哄他的話就會產生依賴心,這樣的話,這個孩子學走路學很久都會學不會,所以這個孩子需要自己去經歷他跌倒了,然後自己爬起來,然後他父母親在旁邊給予的就是鼓勵,這就是一個愛的激勵,所以說我們要允許別人自己去經歷自己人生的課程,不要過多得去干預他們,僅僅只是在他們旁邊為他們加油,在他們最需要的時候給他們伸出援手,所以,我們對待家人也是一樣的,我們的家人同樣也有它們靈性的課程,他們有他們一些靈性的道路,所以我們不能想著:我想揚升,那麼我一定要帶著我的家人一起揚升,那其實會對家人的靈性成長揠苗助長,你不但不能幫助他們,反而會阻礙他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腳步,我們只不過是比別人早領悟到而已。

這段話是大陸某光工講的話,他這段話點醒了我,所以分享給大家。

l   活在當下

這是我自己最近得到的心靈體悟,就在那個當下,我周圍都是愛,我感覺到自己是被愛的,然後我流淚了,那是一種家的感覺,是我靈魂內心深處的記憶,內心很歡樂,外在的世界很和諧,身邊的人不管是陌生人還是親朋好友還有我身旁走過、飛過的動物,我都覺得他們都很可愛,我知道這就是當下的力量,體驗過後,讓我更明白了原來我們每一個人每時每刻都是被造物主愛著的,那就是我們存在的本質,永恆不變的真理。


當下它真的很珍貴。你越關注時間 — 過去和未來,你就會越多地錯過當下。你越陷入思維,你就會更多地陷入痛苦中,當下才是最為珍貴的東西。為什么當下是最珍貴的東西呢?

首先,因為它是唯一真正存在的東西,永恒的此刻是你讓整個生命能夠展現空間,它是永恒不變的。生命就是此刻,你的生命從來不會不在此刻的,未來也不會。

其次,當下是唯一可以帶你超越有限大腦的那一關鍵點,也是唯一可以帶你進入永恒的存在領域的關鍵。

但如果處在當下,你會發現生命的可貴,你會發現生命的每一刻都是奇蹟。


我推薦一本書叫做《當下的力量》,作者艾克哈特.托勒,這本書可以更詳細地讓我們了解為什麼要處在當下?

就興趣的人可以去買看看,要不就是上網查電子書吧XD 



這本是作者繼《當下的力量》之後,應讀者的要求再出版了這本書《修練當下的力量》,因為有很多讀者寫信給作者反應如何處在當下,所以這本書就出現啦。

老實說,第一本書是在描述處在當下,第二本書是交你如何處在當下,看你們想要先看哪一本看個人,就這樣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