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3日 星期四

【☆ - 驚喜】

這首歌是我的守護天使送給我的XDD


祂知道我喜歡聽音樂,哈哈哈哈!!
就連我自己走入自己的創造意識空間時,也聽得到自己在唱歌呢!!
我也喜歡跳舞,呵呵!!

我忘了這是多久的事情,
首次聽到這首歌時是在全家買東西時聽見的音樂,
第二次還是在全家買東西時聽見的,
之後,自己在找音樂的時候,
這首歌就出現在Youtube的右邊的清單中,
在不知道歌名和歌手的情況下,
這首歌就出現在我的生命當中。

前不久,因為電腦重灌,東西全部都刪掉了,
然後,這首歌又出現了XDD

這首歌真的很好聽呢 ...
感覺上是守護天使想要用這首歌表達祂對我情感,
謝謝禰。

歌詞裡面有一段我很感動,

Whenever you feel like dancing
每當你想要跳舞
You don't have to dance alone, no
你不必獨自一人,沒錯!
You know, you know, you know
你知道的
You should already know
你應該已經明瞭
I choose you
我選擇妳
I choose you
我選擇妳
I choose you
我選擇了妳 ...

似乎在跟我說:『你不會獨自一個人走過這個旅程,就算在這個實相中,你感覺很孤單和寂寞,我都會伴妳走過每一個旅程,只要妳需要,只要妳祈求,我都會聽見,我會盡力地幫助妳實現妳的願望和夢想,我知道妳最近生活中發生了什麼事,我知道妳遇到了什麼狀況,我已經準備好要來陪伴妳度過每一個挑戰,所以妳不要輕言放棄,也不要太快喪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