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5日 星期三

【☆ - 我對妳的情感】





今天跟AB去上學校學務處輔導組舉辦的製作娃娃活動,在路途中,巧遇了A,我看著她衝忙的往輔導組走去。

我:你要去哪?教室不在那噢!!

A:我知道,我有事要先去課外組。(輔導組與課外組同一個方向)

我:噢噢,要等你嗎?

A:不用了!!你們先去,幫我跟老師說我會晚點到。

我:摁。

到教室10分鐘後,老師還在課堂前面教我們怎麼製作娃娃,這時我看到她身邊跟著一個男生,是她喜歡的人,應該說兩個互相喜歡。

心中OS:難怪她那麼衝忙的跑去課外組一

最近,不知怎麼搞的,以前她約人第一個都約我,但現在不是了,我似乎都是第二個人選或第三個呢!!

當然,我真的有點小難過,以前我們很要好地說。

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在吃那男生的醋 ... 何止那男生、她第一個約的對象。

總之,人是會改變的。

當知道自己在她的心目中的地位已經不再那麼重要的時候,自己真的很難過。
但是自己卻還把她放在第一位,甚至是自己前面。

在這段時期,或許她是你的好朋友,那以後呢?
但是我們真的有那麼要好嗎?

很多人嘴巴上都會講好聽的話,結果做的卻是另外一回事。
社會上就有很多這樣的人。

我也知道的是 ... 她有自己的交友圈,我自己也有!!
所以我不會為了這種小事而難過了。

感謝妳讓我面對自己對妳的情感,讓我面對失望的情緒/感受,我一直以為我們會一直"不變"到永遠,但是我忘的是 ... 『變化』卻是宇宙恆常不變的基本原則,沒有什麼東西是不變的 ... 我知道我們還是朋友,但不會再像以前那麼要好了XD

哈哈哈,想到那些過往就覺得很好笑 0.0
我們兩個一起遲到、一起迷路、互相損對方、一起上課睡覺、一起出遊玩的回憶,我會好好地封存在我心底,那是我大學四年最棒的回憶。

一不小心自己卻想將妳"占為己有",我卻忘了什麼才是對妳最好的。妳跟我和大多數的人一樣,我們都是自由的,沒有誰擁有誰,我們都擁有翅膀飛去自己該去的地方,當知道自己對妳的情感後,我變得很容易的放下了我對妳的情感,非常得感謝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