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0日 星期日

☆ - 完整




真正的完整,沒有絕對的。

完全看個人自身的信念、觀念是什麼,

而它完全符合你自身所期待的、所期望的、所認為的是什麼。



For me,
我自己本身就是完整本身,不需要另一個人來使我完整,
我可以用我自己的方式給與愛、接受愛、奉獻愛,
我愛自己本身的樣子,接受自己身上任何的優點和缺點。


我可以戀愛但我不需要另一個人來使我完整,
若是這樣那就是不夠"愛自己"、不夠"瞭解自己",
不接受自己就是那偉大的"一"的一部分,
否定了我內在完整的身份,
所以在我眼裡每個人都是完整的,所有人都是那"一"的一部分。


但是 完整 就如前面所說的,"沒有絕對的"。
它可以是一個人、兩個人或是整個家庭或家族,就像是"一本身就是一"。
每個人都是完整的,你完整了,我完整了,


我們都是"一體"的,每個都是完整的,
不管是星系、星球、甚至做為物理存有其本身都是完整的,
都是那偉大的"一"無限延伸的一部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